写文是与自己的和解。

 

【盾冬】彩虹糖和M豆

算是为了庆祝love wins吧,其实一开始并没有什么关系的,我稍微百度了一下M豆,真是十分高能,大家想要了解可以去百度一下。

酸奶冰激凌2333我并不知道国外有没有,我就是按自己吃过的写的,不科学的地方不要在意啊~

正文:

巴基很久没有出门逛街了,在被史蒂夫找到,并以强烈的态度表示希望他留下来之后除了晨跑扔垃圾就再也没有离开过史蒂夫的公寓,不过今天看起来是不太一样的一天。

早早的就醒来的巴基肚子有点饿,跑到史蒂夫的房间喊他起床做早餐,并且主动给了他一个早安吻。在厨房忙活的史蒂夫突然想到什么,扯脖子对着巴基的房间喊道:“零食桶,我昨天给你重新装满了,太饿可以先吃一点,不要吃太多哦!”他话还没说话,巴基已经坐在客厅里扯开了一袋威化,说完了也嚼完了。巴基根本就不看捅里有什么零食,史蒂夫买的都是他爱吃的,所以抓起来就吃。又消灭一根巧克力棒,巴基抓起另一袋,机械臂大力撕开,里面的巧克力豆蹦了出来,撒了一沙发,有一些还弹到了巴基的脸上,非常不愉快的捡起来一颗颗消灭掉。这是史蒂夫随手拿起来装进购物袋里的M豆,买的时候没想太多,这种巧克力豆在参军的时候就有了,是行军打仗必备的口粮,他记得以前巴基就很喜欢吃,没事就扔嘴里一颗,思索着过了这么多年味道应该变了吧,但是史蒂夫还是拿了一袋。

糖衣融化之后甜蜜的巧克力在口腔里迅速蔓延开来,巴基不知不觉把一袋都吃完了,傻愣愣的看着手里的已经空了的塑料包装袋不知道在想什么。史蒂夫把早餐端出来,看到客厅桌子上堆满的包装袋,一脸的就知道会这样,捡起包装袋扔进垃圾桶,准备唠叨巴基几句。但是巴基还楞着,微张的嘴角糊着巧克力,露出来一点点牙齿也挂着巧克力,要多傻气有多傻气,哪里还看得到昔日特工的影子。史蒂夫拍拍他的头,拿过他手里的包装袋说:“吃太多,齁到了吧。”

而巴基一把拽住他的手说:“这个,有点怀念的感觉。”

史蒂夫没想到巧克力豆还有恢复记忆的功效,用手指擦了擦巴基的嘴角说:“那我今天出去多买一点。”

“嗯。”

当然啦,今天是个注定不平静的一天,2015年6月26日【我根据微博首发的日子写的】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化。街上行人渐渐多了起来,也变得热闹了起来。巴基正靠着史蒂夫看电视,被街上吵闹的行人吸引了注意力,好像外面比电视更有趣的样子呢,巴基的头伸出阳台,街道上到处都是拿着彩虹旗的行人,有些人甚至披着彩虹旗。

巴基回头问史蒂夫:“他们在干什么?”

“今天美国最高法院宣布同性婚姻合法了,外面应该都是游行庆祝的人吧。”

“他们为什么要庆祝?”

“因为可以结婚了啊。”

“婚姻很重要吗?在一起不就够了。”

身后忽然沉默了,巴基忍不住移开视线回头看他,却看到史蒂夫注视着他,有些难过的样子,史蒂夫看了他好久,巴基就这么等着,他知道史蒂夫总是会给他答案的。

“能得到社会的认同,得到其他人的肯定是很难的,巴基。”

“是吗?”巴基又把视线放到街上的人群里,盯着一个滑稽的穿着美国队长制服的人,“史蒂夫,我们和他们一起庆祝吧。”

史蒂夫换下家居服,给自己和巴基各找了一顶帽子,巴基还卫生间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巴基,准备好了吗?”

“等一下,史蒂夫你得帮我一个忙!”

“在干什么?”

走进卫生间,巴基转过头来,脸上是乱七八糟的泡沫,显然胡子刮到一半。“我弄不好。”

史蒂夫接过剃须刀,他还是不太习惯电动的,巴基也不喜欢。一刀一刀温柔地刮去巴基脸上的胡茬,史蒂夫忽然想问:“怎么想起来刮胡子?”

“我要和美国队长出门啊,当然得注意一下形象。”巴基在镜子里注意到到史蒂夫手上的帽子,表情微微地变了变,“我们要戴帽子吗?你不支持街上的人?”

“我当然支持,只是会吸引来目光,你不会喜欢的。”

“我希望今天吸引来目光。”巴基这句话说的非常清楚,可是史蒂夫却不能理解他的意思。

上一次大大方方地走在街上是什么时候,巴基已经不记得了,时间洗去了很多东西,也留下了很多东西。实际上并没有人注意到史蒂夫和巴基,人群太过拥挤,让他们俩不得不牵着手才不会走散,当然史蒂夫是不会说他看到有人对着巴基抛媚眼才去牵手的。

巴基显然很受用,他们从未在阳光下牵过手,不论是七十年前还是七十年后。他想起了一些事,就在刚才,满嘴黏糊糊的巧克力让他想起了一些更加甜腻的记忆,很努力地忍住了眼角的泪水。炽热的阳光一点都没晒蔫游行的人群,路边的冷饮店生意火爆,巴基在一家酸奶冰激凌店前停住脚步。各种各样的果酱水果糖果装在金属的器皿里面,淋在冰激凌上一定很好吃,但是吸引了巴基眼睛的是一颗颗长得很像M豆的彩虹糖。

举着冰激凌逛街似乎更有力量了,巴基很喜欢彩虹糖,虽然搭配冰激凌有些奇怪。花花绿绿的和彩虹旗的颜色一样,一回身史蒂夫已经推着购物车过来了。

“要吃完才能进超市哦。”

“那你也吃点,比较快。”

说完巴基直接拿自己用过的勺子杵进了史蒂夫的嘴里,这在他俩人之间没什么,他们很习惯这些亲密的举动,但是旁人就不这么觉得了,两个帅气的男人在这样的一天吃着彩虹糖冰激凌,还有比这更基情的吗?在旁边传来口哨声时,史蒂夫后知后觉的脸红了,而冰激凌也吃完了。巴基扔掉盒子,也没等史蒂夫就走进了超市。史蒂夫在后面小跑着追上去,有些担心巴基是不是不开心了,他可以回去教训一下那几个人。实际上,巴基只是有些难为情。

提着两个塞得满满当当的购物袋的史蒂夫走在前面,巴基两手空空慢吞吞地跟在后面。在刚才吹口哨的事件之后,巴基就再也没有和史蒂夫并排走过。和来时的亲密完全不同,和周围热闹的环境完全格格不入。史蒂夫在苦恼,其实问题很好解决的,只要他停下来和巴基站在一起就好了。

而巴基从刚才看到广场上热吻的人们就不能淡定的回想起过去,记忆没有开头没有结尾,画面从战火纷飞的战场开始,他们镇守在自己的阵地口粮只剩下巧克力,后续的补给还在路上。巴基饿的发昏,而战争还在继续,在眼花打不中之前战火终于暂时停止了。只有他们两个守在阵地的最前方,巴基掏出来最后的口粮和史蒂夫你一颗我一颗的互相喂着,似乎也不是那么难捱了。

剩下最后一颗了,倒霉的巧克力豆居然是基数,巴基脑子一抽想了个办法,他一把将最后一颗巧克力豆扔进嘴里,巧克力豆在嘴里滚动着,很快外面包裹的糖衣融化,露出里面的巧克力,巴基伸出舌头含含糊糊地说:“开点,要花啦!”【快点,要化啦!

史蒂夫眼睛盯着红红的舌尖挪不开,巴基也意识到自己在干嘛了,觉得自己简直蠢爆了。舌头没有成功的收回去,和巧克力一起完美的进入史蒂夫的嘴里,巴基瞪大了眼睛不能相信,而史蒂夫只是伸手按住巴基的头不让他后退,口腔里是甜美的巧克力,他们的第一个吻是世界上最甜蜜的吻。

吻得难分难舍时,巴基听到有人的脚步声,他用力推开了史蒂夫。擦擦嘴角,重新端起枪,史蒂夫失落的表情巴基没有看见,只是回去之后,两个人再也没有主动说过话。

领取补给的时候,史蒂夫拿着两人份来到巴基的帐篷,递给他一份转身离开,巴基咬咬牙叫住他:“史蒂夫!”

史蒂夫停住脚步,没有回头。

“为什么亲我?”

史蒂夫转过身,眼睛里有藏不住的情感:“我以为答案显而易见。”

“可是你现在都不理我了。”

“我以为你和我的感情不一样。”

巴基扑上去,史蒂夫现在比他高一点了,所有他需要微微仰头,没有了巧克力他们的吻依然如此甜蜜,巴基从不知道接吻是这么美好的事情,他觉得他要爱上和史蒂夫接吻,要爱上史蒂夫了。

帐篷外有人走近:“队长?队长你在吗?我刚才看到你进去了!”

巴基又一次推开了史蒂夫,史蒂夫十分的不满意,巴基小声抱怨:“有人。”

“只是因为有人?”

“嗯。”

史蒂夫开心了,把人圈进怀里继续刚才的吻,外面的人很有可能进来也有可能离开,如果进来了后果将是不可想象的。巴基挣扎着,他会毁了史蒂夫。搂在腰上的手下滑到屁股上掐了一把,很有威慑力的让巴基停止了挣扎。

帐篷外的人咕哝着:“不在?什么时候走的?”

直到那人渐渐走远听不见,史蒂夫才放开了巴基。

“我们会在一起吗?”

“会的,巴基,从前现在将来我们都会在一起。”

 

回忆戛然而止,也许不久之后他就掉下了火车,史蒂夫没有食言他们现在也在一起,但是史蒂夫为什么没有告诉他,他们的关系不仅仅是好朋友呢?巴基决定不能饶过他。

“史蒂夫。”

史蒂夫听见巴基叫他立刻转身,购物袋里的东西差点洒出来。

“在这里吻我。”

“什么?”

路人纷纷看了过来。

“你不愿意?”

“不是,可是,那个。”平时最会说话的史蒂夫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此时已经有路人在起哄说亲一个了,史蒂夫窘迫的脸红。

“你要食言吗?不是说会一直在一起吗?为什么骗我。”

“巴基,巴基我……”

“现在不是七十年前了,已经不用再躲躲藏藏了,史蒂夫。”

史蒂夫激动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巴基,你想起来了?”

“一点点。”

扔下购物袋,史蒂夫搂住了巴基,一如七十年前那样,甜蜜的吻里还有糖果的香气。

“七十年前?史蒂夫?他是美国队长!啊啊啊啊!”

“美国队长!!!”

“天啊!队长支持我们!”

“队长快和小帅哥结婚!”

围观的路人纷纷炸开了锅,史蒂夫从口袋里取出帽子和巴基一人一顶,两人提着购物袋飞速消失在了人群中。

回到家,史蒂夫锁好门转身。“现在你知道,呜……”

史蒂夫想说的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两个人已经脱得一丝不挂。

 

事后小彩蛋:

巴基趴在史蒂夫胸膛上。

“我喜欢M豆,但是你像彩虹糖。”

“为什么我像彩虹糖?”

“因为你喜欢我,哈哈哈!”

END

June
30
2015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食动物 | Powered by LOFTER